二欢兔兔兔

凹凸 王者 LOL 小英雄 是个奶粉
文手 画手(很辣鸡就对了)
kl QQ 2075523312

欢迎找我玩 记得备注老福特!

醉花吟

貂蝉x吕布

开个刀)

桃花开了,就像去年一样美。
落英缤纷,惹人怜惜。
树下有个婀娜的身影翩翩起舞,绝色倾城的容颜。
蝉儿。吕布轻轻唤着。
怎么了,奉先。貂蝉停下舞姿,媚眼一睁,走向他。
吕布抱住这个倾城少女,贪婪的嗅着她的发香。

奉先,我想练练手。貂蝉道。
那就依你,到时候可别说我欺负人。吕布放手道。
话毕,貂蝉一个闪身一朵莲花飘向吕布。
吕布一顿伸手向前一举,挡下了这朵花。随即不见。
貂蝉召唤阵法,四周观察着。却没发现上方的不对。
吕布从天而降,轻轻抱起貂蝉,在她眉间一吻。
喝酒,这醉花吟可是你去年亲手酿的。吕布满脸柔情。
她,拥有举世无双的美貌。
那么多年过去了,蝉儿。我很幸运把你带离那是非之地。
那时,你和赵子龙的亲密无间,我看着眼红,却也不想让你难过。
直到赵子龙战死沙场,我才有机会和你说我爱你,才有机会把你带离那硝烟四起的战场。
可是,你心里又何时放得下他呢。若不是他已经死了,恐怕早已没有我与你的故事了吧。
真好,你还在我身边。

蓦地,发现自己做的,是个还有她的梦。
去年酿了这酒后,你便永远的睡了,是刺客太强还是你想随他去呢。
我后悔那天上山,没有在你身边。我杀了那座城池的所有人,我不允许任何一个人伤害你。
蝉儿,若有来生,我一定继续好好爱你。
现在,我要连着你那份,一起活下去。只有这样,我才能一直守着你啊。

吕布醉倒在桃花树下的冢旁,身旁是打翻的美酒。
风拂过他的面庞,似乎有个少女的声音在说,我爱你。

评论(2)

热度(14)